逆鳞.永生²⁰⁰⁰

Wer viel einst zu verkünden hat,
schweigt viel in sich hinein.
Wer einst den Blitz zu zünden hat,
muß lange Wolke sein.

平行宇宙

舜远
这怎么写出来的
看的我好不自在
我在退步。

“嗯……大概就是这样……”
尽远定定的看着眼前的人,在脑子里过滤重要的信息。
尽远在早上照例来找舜时,发现舜正一丝不挂的站在书架前,听见打开门的声音,舜急忙回过头来。
四目相对。
舜及时的制止了正欲大叫殿下请注意分寸的尽远。然后花费了半天向他阐述了原因。
……
“所以,你是从另一个平行宇宙来到这里的?”尽远把刚沏好的茶轻轻推到舜面前。“我可以理解为你是另一个殿下?
“算是吧。”舜打开杯盖,抿了一小口茶,滚烫的茶让他浑身一激灵。“所以我没有带衣服。”
“不问温度就喝你俩倒是挺像的……”尽远在心里嘀咕。
“就是那次大爆炸,让时空出现了裂缝,所以我才来到这里。而你的那个殿下,也作为替代被传到那边去了。”舜尽量简洁的表达原因。
尽远其实还在关心另一个世界的自己。他问舜在那个宇宙的尽远怎么样。
舜听了之后脸居然有点发红。
“嗯……啊……是很温柔啦……你跟他一比……还真是木头。”
尽远诧异的看着舜,心想自己要干的事不会在那个宇宙已经有人干了吧。
舜看着茶叶沉淀下去,小口小口的喝着茶,说:“异宇宙的人不能存在长久时间。不然会对身体造成影响,我们得赶紧把时空复位。”
尽远点点头,他也不想和一个谈到他就脸红的人长期待下去,这种关系太微妙,还是自己体会过程好。
总之,在另一个舜的科学理论支撑下,相交的宇宙再度平行。
舜在回来的时候还很纳闷,直到尽远向他复述了上一个舜的理论。
舜还表示如果再不回来他就要疯了,那个宇宙的尽远看着自己的目光很特别。他不想直接要结果,他也想慢慢的摸索……感情的道路。
长途穿越时空让舜疲惫不堪,在浅浅的月光中,他靠着皮椅睡了过去。
尽远推开门来,看见舜有些衣冠不整的倚在那,他放下手中的茶盘,轻轻走了过去。盖上他的外套。
“如果真的有平行宇宙,你又是谁的谁。”
尽远淡淡一笑。
“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尽远俯下身,在舜的额头上蜻蜓点水的一吻。把舜不雅的衣领轻轻整理。
“殿下,请注意分寸。晚安。”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