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鳞.永生²⁰⁰⁰

Wer viel einst zu verkünden hat,
schweigt viel in sich hinein.
Wer einst den Blitz zu zünden hat,
muß lange Wolke sein.

换个置顶。其实就是之前的个人介绍。以后还想起来有什么要补充的也在这里一并交代了,就跟青都杂笺、嘌呤新草和醒沉眠深一样。

郑悬,郑漂移,郑邈彻,郑飘渺(?)可称逆鳞。永生氏族,提笔刀客。一介处士,孤独患者。寄情中v、时之歌。自朝来,随暮去;以物喜,以己悲。悬封赏,远朝堂;细思量,静参详。蚍蜉渡海,地载天覆。凡夫俗子,枯骨腐骸。有山有水,可思可想。独生独死,独去独来。文以载道,不为迎人。如有讽刺,纯属故意。

其他平行世界,Dr.逆鳞,Archegeist.Odessey,也可以叫AgO。帝王斑蝶。

目前头像by @夕讶 ,禁止私用(好像约定俗成的说话模板是这四个字)。当然,你也可以认我为父,这样我可以考虑百年之后把它继承给你。

在2020.2.22变成@二两_ 画的啦

引用吾友半仙曾经的个人简介:专业的非专业人员,永远的萌新一枚。

是大邪神 时而为火 君子不器
 莫依偎我 我习于冷 志成于冰

曾批给雨支风券,累上留云借月章。
 我本淮王旧鸡犬,不随仙去落人间。

常驻德意志,来自玉皇巅肥子国。

谁蕴藉文章 草莽胸襟 徒羡山外烟涛多

我听说叛逆的人能成为医者

我宁愿拿起屠刀斩一路神佛

如果我以后再也写不出任何文字,就给别人说我来过一趟,然后回去了。如果你愿意看我的文章,我会感觉很开心;如果你真的非常讨厌我,也不会看到我生气🎵

凡是伟大的,都是叛逆的。(木心说的)

最伟大的美德,就是耐心。(灵魂歌者安布拉说的)

还有更想了解的,去看《写在人设崩塌之前》吧。

ID=Gen.Inverse=逆天将军,来自高中时代的zpy幻想世界8.5

不要对号入座,因为基本都能入座。


阅后即焚。

      此致

敬礼

略略略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