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鳞.永生²⁰⁰⁰

Wer viel einst zu verkünden hat,
schweigt viel in sich hinein.
Wer einst den Blitz zu zünden hat,
muß lange Wolke sein.

一些片段。

1.那天左老爷子找到我,问我愿不愿意开始一段新的感情。我告诉他我的心很小,仅能装下一个名字,再来一个也只能当妾。他说妾不妾无所谓,重要的是我得从床上起来,否则按照用进废退的原则,我就要退化成一条鱼。我说鱼也不错,比目鱼自渎方便,黄花鱼多子多孙,要是有幸变成鲨鱼,还能称王称霸。听了我的回答,他就用拐杖的尖头去捅我的尾椎骨,于是我从床上一跃而起。这说明我的演化方向是向跳蚤而不是鱼,最早不过泥盆纪,而他非要把我往志留纪上撵。所以老左家的人也并非想象中那么厚道。
 
                                

2.小地方的曲艺世家大多没落。但所有外坛这一带的鬼,都认识左家的人。

3.在喜马拉雅山抬到九千米之前,人类在地球上居住。

4.我的人生就像是苏州城,一半在北方,一半在南方。

5.“我看你治疗的手法很奇特哇,你以前是不是做过什么医师啊?——就是那种,用魔法,那种,你们世界是管这个叫魔法吧——还是超能力?”她问

“嗯。我只是,对雾很了解。我在格陵兰,待过一段时间。”郑邈彻说。

6.有科学家研究出了克服卵细胞膜反应的方法,于是人类就变得像黄花鱼一样能生。

7.我怕死,但不怕牺牲。

8.不要温顺地走进那个良夜。届时你将无忧无虑,但同时也见不到光明。

9.他们说我爱拿姓氏做文章,可不是呢。你姓洛,我喜欢你,但我可讨厌程颐呢,他就是枉死市叔孙通啊。

10.他们说如果把我的眼睛去掉,就不像林俊杰。这当然是废话,把林俊杰的眼睛去掉,他也不像林俊杰。

11.因为这段路,只能走到这里了。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