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鳞.永生²⁰⁰⁰

Wer viel einst zu verkünden hat,
schweigt viel in sich hinein.
Wer einst den Blitz zu zünden hat,
muß lange Wolke sein.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洛水相接天际,汀兰岸芷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小楼清风闲倚,月云相依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花舞红绫数尺,袂影翩跹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难尽温婉言辞,耳畔轻语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庭前和风渐起,翠鸣黄鹂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九霄一曲徵羽,摩天林立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春归重生枝柯,叶底成荫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似断还连墨意,丹青留迹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瑶琴清浅弦音,缓奏低吟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星缀夜色几许,仙桥雾寂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烛尘一缕依稀,频传暖意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蛟龙腾渊睥睨,吟啸万里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檐牙高张流雨,珠卷涟漪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心门冰洁琉璃,百碾千琢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人间芳华满地,画柳明溪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战场烽烟四起,金嚣鼓唳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青石巷陌跫音,相思来急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共鸣两心相应,纵时空相隔,我仍铭记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